田朴珺恩爱秀出新高度:横跨商界和娱乐圈

2015年04月03日1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田朴珺 田朴珺
田朴珺发微博、晒照片,绝对是秀恩爱界的天才。 田朴珺发微博、晒照片,绝对是秀恩爱界的天才。

  炫爱界资深人士田朴珺[微博]最近再度出手了,她通过微信公众号发了一篇大谈爱情观的长文,其中透露王石求婚细节,但自己却拒绝了。随后田朴珺的个人微信转发了这篇文章[微博],并配文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我不恨嫁,别催我哈”。王石现身并点赞。这引发了网友浓浓的醋意,“单身的人那么多,人家这连不急着结婚都拿出来当恩爱秀了,这是多拉仇恨啊”。其实,自从田朴珺与王石公开恋情后,她就常常靠炒“王石”概念来博关注,可谓秀恩爱高手。

  策划 苏蕾 记者 李渊航

  田朴珺炫爱 王石点赞

  “我不恨嫁,别催我哈”

  公众号发布的长文中,田朴珺回想起和王石在外度假时遭遇求婚的场景。两人走在尼采小道时,王石突然双臂单膝下跪说道:“Will you marry me?”突如其来的求婚让田朴珺不知所措,只好拿起相机说:“别动!让我拍张照……”以这种方式委婉拒绝了王石的求婚。

  田朴珺在文中透露,自己的爱情观是“你情我愿,两不亏欠,经济独立,财务自由”,虽然王石勇敢求婚,但自己工作才刚刚起步,还想更自由独立些,而且觉得两人工作安排这么满,没时间结婚,所以婉拒。但这之后两人又各奔东西忙碌起来。田朴珺表示,爱情绝不是一纸婚书。对此,王石似乎给予宽容和谅解,田朴珺称:“他不仅是宽容的,还帮我形成了价值观,”两人不见时总会想念,相见时总有喜悦。田朴珺还感性写道,“想来,遇到他,给了我一份弥足珍贵的爱情,一份陪伴一生的温暖,给了我完全的信任,最大的理解。”

  昨日,田朴珺在朋友圈转发了这篇文章,并称“我不恨嫁,别催我哈”,随后,王石现身并点赞,并回答朋友在朋友圈的提问,透露求婚的地点是在法国摩纳哥。

  实际上,自恋情公开后,结婚传闻就不曾断过,此前认证名为“金融八卦女”的微博透露,王石和女友在纽约市政厅领证结婚,一同出现的还有田朴珺的母亲。不过,很快田朴珺就出来辟谣,“空穴来风,捕风捉影。”

  这次发布长文,田朴珺也算是对两人的感情状态、婚姻观向大众给予交代。之后,她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松口称虽然当时拒绝了求婚,但自己现在正在考虑中。

  横跨商界娱乐圈花样百出

  发微博、晒照片、写文章、出书

  不得不承认,田朴珺绝对是秀恩爱界的天才。发微博、晒照片、写文章、出书,甚至在事业上营造两人比翼齐飞的美满状态,花式秀恩爱大法不重样,要把两人的爱广而告之。

  在微博中,田朴珺经常转发一些内容并@王石,这些内容要么是情感箴言,要么星座配对的。或者在社交平台发男女十指双扣浪漫照片,暧昧地写上:“我的心你最明白,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甚至是很豪气地到国外购物也是展示两人感情的舞台,王石就曾陪田朴珺到巴黎恩爱逛购物店。

  而特意出书秀恩爱,这一招不少人也用过,比如演员陈赫[微博]出了一本《守得住才叫爱》,包装自己的好男人形象,结果因为出轨失败了。但田朴珺却秀得漂亮,在新书《习惯就好》中,田朴珺写了两人甜蜜暖心的生活细节,“我天天在电话里唠叨‘我想吃红烧肉啊’。馋得再狠点,我就差掉眼泪了。‘我给你做’他很平静地说。”红烧肉引起轩然大波后,王石还特意打电话安慰田朴珺。这恋爱秀得高端又温暖。

  另外,屡次透露出自己是事业型女强人的田朴珺每每营造出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与王石比翼齐飞的状态——担任《中国合伙人》制片人;与乐视网签约,将以个人新书为框架拍网络剧及纪录片;包括在王石的引荐下结识了大量商业精英,然后以此为对象写专栏等等。

  专栏作者钱德勒就曾评价说:“与王石在一起后。见识更加会如滚雪球一般,见到更多的钱,更多的有钱人,交往更多的男闺密……写尽大多数人无法接近的世界。”

  这样横跨商界和娱乐圈的秀恩爱方式真的是让大多数明星望尘莫及。

  网友

  让单身狗怎么活

  田朴珺的文章,让不少网友感叹,有粉丝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但是君已老啊,人家也想珍惜时间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珍惜爱护自己想共度余生的人。”“你们还让不让单身狗好好过日子了。”

  也有网友质疑:“有心机,故意让所有人都感觉王石爱疯你了”。也有网友嘲讽称:“所以呢,她想证明啥?她是个经济各方面独立的女人?不想靠王石?她当大家都傻啊?心里都乐开花了吧,还在那装相呢,还写篇作文炫耀一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石田朴珺恩爱商界高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