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读完给癌症女性的一封信 哽咽落泪

2015年04月09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玲化身DJ读信落泪(资料图) 林志玲化身DJ读信落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015年再度为守护女性健康献出第一次,于MV中化身DJ,代替一位听众朋友说出对罹癌母亲的爱与关怀,她一读完女儿跟妈妈温情告白的信,伴随著歌曲旋律,便已感动到频频落泪。

  林志玲为了完美诠释MV中DJ的角色,尝试了多种不同的声音表情,希望将病友对母亲的爱透过MV深刻的表现出来,“这首歌说出全天下女儿对妈妈的心声,才听完第一段旋律就让我想要立刻回家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敬业又认真的态度让所有工作人员们都竖起大拇指。

  林志玲1月时曾在大陆节目上落泪,先前外界以为她是为感情而哭,后来有媒体报导她是因为妈妈吴慈美罹患阿兹海默症而痛心;不过,她的的经纪人范清美后来澄清:“吴慈美很好,只是旧疾气喘复发。”澄清谣言。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女性癌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