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小鲜肉!范冰冰15岁弟弟曝光

2015年04月09日09:5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的爸爸和15岁弟弟范丞丞做发型的照片,当年那个萌萌哒的范丞丞已长成脸小腿长的正太小鲜肉,配上新剪的发型,简直帅到没有朋友。


 范丞丞(左)与发型师合影

 范丞丞帅气照

范爸爸与发型师合影

 范冰冰和爸爸合影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这娃长得真像冰冰爸”“一大波小老婆正在赶来的路上”“范丞丞,我稀罕你!”

  2007年,在范冰冰主演的新电影首映礼上,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但是随后却遭网友猜测其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因为范冰冰1981年出生,范丞丞2000年出生,年龄相差19岁,这一说法被范冰冰否认,她澄清说自己的母亲原本有不要弟弟的想法,是她坚持让母亲把弟弟生出来,而且还表示一定给这个孩子以最好的教育。如今范丞丞已长大了,无论长相和身型与范爸爸都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令当年所谓“私生子”谣言不攻自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范丞丞 弟弟 私生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