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客Shoot》高暖美少年马天宇搭配篇

2015年04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星速客Shoot》本期封面人物是实力小生--马天宇!在拍摄现场,这位自恋又爱自黑的美少年,尽情展现着“逗比”本色,而我们都知道,内心高暖的他其实就是现实版的“大白”,一起来看看他的搭配吧。

LOOK ONE
涂鸦元素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在衬衫外面套上一件半袖毛衫既暖和不失风度,而如同蜡笔涂鸦般的印花元素更充满着独特的童趣,再搭配上同款的魔术贴运动鞋,立刻让你变身当季最时髦的青春活力版小鲜肉。

LOOK TWO暗纹印花

  当充满神秘感的佩斯利暗纹碰上精致的西装,恰恰好展现出属于美少年天生闷骚的气质,内搭印花的蓝毛衫,再以格纹衬衫打底,更富有视觉层次感,而胸口的粉红色口袋巾则起到了点睛一笔的作用。  

(责编: BLANK)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美少年搭配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