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凭好身材上热门 马甲线励志获赞

2015年04月22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袁姗姗[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运动健身照,并写道:“听说晚饭吃多了的人会自动转发。”照片中身着运动背心的袁姗姗,不仅小蛮腰毫无赘肉、腹肌轮廓若隐若现,更露出性感迷人的马甲线,火辣身材直接看呆网友!随后,袁姗姗凭借好身材和性感马甲线登上热门头条,更被网友称赞为兼具性感腹肌和励志精神的“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

  袁姗姗马甲线上热门头条,网友钦佩点赞

  早闻港台女星纷纷健身成瘾,如今内地人气女星袁姗姗也拥有了完美腹肌。袁姗姗身着运动背心,大秀平坦紧实小蛮腰,不仅“11”字型马甲线健康又性感,背后迷人的腰窝也清晰可见。随后,“袁姗姗马甲线”被网友刷上微博热门话题,袁姗姗练出完美腹肌的新闻也成为当天各大媒体头条。袁姗姗的这条微博也在一天之内获得6万多次转发,17万多人点赞。大部分围观小伙伴纷纷在她的微博上留言表达“钦佩”之情:“作为胖子的我,我要向你看齐把你那漂亮的马甲线当做我奋斗的目标”、“好有毅力,羡慕小马甲,求指导求方法!!!”“路人转粉,有马甲线的女纸还有什么理由不值得佩服”。

  女星掀健身热,袁姗姗获赞内地第一马甲线

  对于在娱乐圈打拼的女明星来说,拥有完美好身材最重要,很多平时看似娇弱的女明星其实都是运动达人,而女明星们对于完美马甲线的痴迷也堪称疯狂。早期时候,完美马甲线榜单几乎被欧美女星包揽,近些年来,郑秀晶等韩国女星将这股强烈的健身风暴引领至亚洲,郑秀文[微博]、小S[微博]等港台女星也纷纷加入完美马甲线阵营,日积月累的锻炼使她们成为健康又美丽的个性女神。

  好身材不是天生的,酷爱美食的袁姗姗曾一度给人留下“胖妹纸”印象,此前接受采访时,她更自爆大学四年体重从未下过110斤,而这组性感健身照上却只见完美的腹部轮廓,前有马甲线、后有大腿缝、再加上迷人腰窝,袁姗姗性感火辣的傲人曲线,让一众网友直呼太惊艳,而如此完美线条加之励志努力的精神更让袁姗姗一跃成为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马甲热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