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晒图秀伤腿 网友脑洞大开神回复

2015年04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蓝心 张蓝心
张蓝心腿伤 张蓝心腿伤
张蓝心微博截图 张蓝心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张蓝心[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上她双腿擦伤,尤其左膝严重磨破,并发表文字:“一场酣畅淋漓的体验。”微博一出,立刻引发网友无限遐想,并迅速围观评论。

  昨日,张蓝心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双腿擦伤的照片,并配以文字“一场酣畅淋漓的体验,这既是代价。”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看张蓝心膝盖伤痕明显,这一细节立刻引发大量网友围观,而微博上的段子手和红人们更是秉承着内涵神回复的习惯,脑洞大开留下各种神评论,给网友留下无限遐想的空间。

  “我能说我邪恶了吗?单膝式吗?”

  “一场酣畅淋漓的体验配上这张图片原谅我顿时就邪恶了”。

  “这就是爱的代价!”

  “这么激烈啊!姿势不大对啊”

  “是不是该换个柔软的床垫了”

  “什么姿势会有这样的杀伤力?求科普帝给我涨姿势!“

  张蓝心自电影《十二生肖》被广大观众认知并喜爱,尤其一双逆天长腿是其标志特点,此番双腿受伤虽然嫌弃了一轮网络热议,但其粉丝还是更多的表达了关心与心疼。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蓝心神回复照片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