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居首 成首位三连霸女星

2015年05月12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在综合排名与收入均是榜首,名副其实双赢。 范冰冰在综合排名与收入均是榜首,名副其实双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范冰冰[微博](范爷)霸气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同时以1.28亿人民币的收入包办收入榜第一位,收入排名比去年上升三位,她主演的剧集《武则天》红遍中港台,于前天(5月10日)母亲节的收视不跌反升,成为无线收视之冠,平均收视24点(约154万观众),比上周日上升3点,而周一至五平均收视25点,比上周升1点。无线企业传讯部副总裁曾醒明强调:“大家仍有人误解,以为无线主动(为《武则天》女演员)‘封胸’,不把原版给香港观众看。其实这个剧是外购,购买的时候,片主跟制作单位提供这个版本的。”汪明荃[微博]主演的《华丽转身》上周平均收视24点(约154万观众),最高收视27点(约175万观众)。

  另外,早前减持“阿里影业”套现近10亿的赵薇[微博]综合排名第7,收入排名则是17位,范冰冰的劲敌李冰冰[微博]近年积极进军好莱坞,在中外曝光率同样高,其综合排名由去年的28位升至今年的13位,周迅和高圆圆[微博]的综合排名则分别为17和76位。(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福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