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自曝怀男孩 老公浪漫再求婚(图)

2015年05月20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璇老公写下“最萌情敌”暗示刘璇怀的是男孩 刘璇老公写下“最萌情敌”暗示刘璇怀的是男孩
刘璇与老公 刘璇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520表白日,各路CP都掀起了一轮虐狗风,体操奥运冠军刘璇的老公王弢[微博]在微博更是向刘璇求婚,微博配图中王弢在纸上写着求婚宣言 “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最萌情敌’,所以这一次我要认真求婚!”刘璇甜蜜转发微博称“我愿意”,恩爱秀出了新高度。透过现象看本质,这条微博看似秀恩爱,实则是刘璇自曝自己怀的是男孩。

  网友纷纷留言,“好浪漫啊 祝福520!”“璇姐,你能矜持点吗?”“恭喜你们即将迎来最萌情敌!!”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璇怀孕刘璇刘璇老公王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