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前妻不理流言晒美照 欣慰女儿成长

2015年06月05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子前妻晒美照 杨子前妻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杨子[微博]前妻陶虹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自己穿着休闲牛仔,背着琴,显得十分轻松惬意,她的脸上也带着笑容,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前段时间传闻的影响。她在微博说:“幸福的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在美丽的世界走一走,让我有机会和你同行~我亲爱的Helen”

  据悉,5月27日下午,杨子在媒体采访中大方默认与黄圣依[微博]的关系,并坦陈已经育有两子。5月28日晚,杨子方发表公开回应,承认与原配陶虹离婚多年,但强调从未用两个名字结两次婚。

  有网友在评论中给陶虹以鼓励:“哇,你终于发微博了,好美呀。我有看到你好多个微博,签名都是一样的: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能散播芬芳;礼貌,是最庄严的表情,能广结善缘。”(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杨子黄圣依陶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