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预告再掀风波?许晴:第一季好玩

2015年06月06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预告片再掀风波? 许晴直言:第一季好玩 《花少》预告片再掀风波? 许晴直言:第一季好玩

  新浪娱乐讯 上期节目中,花少团开启了“史上”最难挑战——高空滑翔,相处时间越来越长的姐弟七人,感情显而易见正在不断升温。然而近期曝出的预告片中,许晴面对郑爽“第一季好玩还是第二季好玩”的提问时,却直言“第一季”,不仅让在座的伙伴们震惊不已,也引发一众网友热议。而近日井柏然[微博]在出席上海点映会时被问及对许晴语出惊人的回答有何看法时,也表示“有点失望。”

  许晴一反常态变身“愠怒姐” 郑爽犀利提问为导火线?

  许晴作为团队中十足的“娇柔二姐”,节目中一直以温柔无比的好脾气示人,虽在《花少》第一季时因“不合群”身陷争议,但是第二季的“形象大颠覆”成功让粉丝刮目相看,不仅理所应当的成为了花少团的“体贴二姐”,同时与郑爽也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好姐妹”。

  初任导游时,郑爽因酒店暖气不足自责不已把自己关在厕所时,许晴着急的在门口安慰许久;集体商议是否前往伦敦眼的时候更是力挺郑爽,成为唯一一个举手的“贴心团员”,旅程中两人更是互动频频。但此次预告中面对郑爽的犀利提问,许晴却直言第一季更好玩,让所有网友都大跌眼镜,从预告片中也不难看出,提问的郑爽也一脸尴尬。那么两人此次看似剑拔弩张的一问一答之后到底隐藏着什么?难道预告片中的许晴接二连三的持续“愠怒”是因为郑爽的犀利提问?

  花少团姐弟情生变 井柏然对许晴回答表“失望”

  花少团中姐弟七人一路走来,携手克服了无数艰难。剑桥赛艇练习时,奋不顾身的全力完成练习目标,柔弱的许晴累得几乎“晕倒”,最终顺利完成赛艇大赛也让花少团首次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徒步登山行”中努力携手登山、克服重重困难的姐弟七人也让大家看到最温暖、最团结的一面。

  不过早已坚不可摧的姐弟情在这周到底遭遇了什么危机,让人匪夷所思。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井柏然,近日出席上海点映会时,在被问及对许晴这样的回答有何看法的时候,也表示“有些失望”,但是因为是许晴的真实感受,还是以尊重的态度应对。不过对于二姐这样的回答,似乎也着实伤了姐弟们的心。

文章关键词: 许晴郑爽花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