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冻龄过32岁生日 亲手包小笼包庆生

2015年06月06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32岁生日亲手包小笼包庆生 郭敬明32岁生日亲手包小笼包庆生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6日)是郭敬明[微博]32周岁的生日,昨晚郭敬明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包小笼包的照片为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庆祝,颇有新意。

  照片中郭导左手拿一只小笼包,右手托脸,桌子上还摆了许多小笼包成品,顶着一张暖男天使脸,露出他众多小说中的男主一般的笑容,不说还真看不出来小四已经32岁了。郭敬明配文,“再过三个小时,我就16(x2)岁啦!自己亲手包了一些小笼包子,希望把好运和健康都包起来,送给所有帮助我,喜欢我的人。希望以后更加努力,变得更好,才能配得上你们的喜欢。未来也会继续努力创作,认真工作,好好赚钱,加油打拼的![蛋糕][蛋糕][蛋糕][蛋糕]”。

  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小四,生日快乐哈!”“送你一声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我们爱你~”“生日快乐!总是看起来和个男孩一样…”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生日小笼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