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手术娇妻悉心照顾 感动喊神仙姐姐

2015年06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动手术娇妻悉心照顾 王宝强动手术娇妻悉心照顾

  新浪娱乐讯 在5月29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王宝强[微博]意外受伤,转院到北京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手术已完成。昨天(6月5日)晚上,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刚结束完手术的自己躺在病床上,老婆在床侧俯身照料,虽然宝宝一脸虚弱,还是赞自己的妻子是中国好老婆,“刚做完手术,处于全麻刚刚苏醒状态,一睁眼~艾玛,看见了天使菩萨神仙姐姐,我以为来到了天堂,顿时脚就不疼了 #中国好老婆# #真正男子汉# ”,病痛中还不忘搞笑,看来来自爱妻的力量确实强大。

  网友纷纷留言,“好好养着~祝早日康复!”“希望宝强快点好起来!”“宝宝现在已经康复了吧 期待你回归真正男子汉!”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娇妻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