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策涉毒坠亡身边病毒2包 曾主持多档节目

2015年06月11日10: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 解晨红)网传又一娱乐圈人士吸毒被抓。近日,北京警方接朝阳群众报警,将主持过多家电视台文化娱乐节目的长春人32岁的边某抓获。对于网传消息,平安北京发文证实,并透露边某已经坠楼身亡。

  昨日,先有媒体报道称:“北京警方接朝阳区群众报警,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边某抓获。经尿检,边某刚刚吸食完毒品。边某已被行政拘留。”

  随后,平安北京发文称:6月9日2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线索,抓获了吸毒嫌疑人陈某。根据陈某交代,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一房间内的边某有重大嫌疑。后民警前往该房间核查,敲门时无人应答。随后民警进入房间,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已经死亡。警方在边某身边发现了两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警方排除刑嫌,边某符合高坠死亡。

  随后有媒体曝出边某即为主持人边策。他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的比赛,荣获赛区5强、全国第5名。现为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主持人。在边策的职业生涯中,他放弃了湖南卫视递来的橄榄枝,刚开始他准备签浙江台,但面对家里的变故,他需要寻找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正好北京有试镜的机会,他就去了北京。

  边策曾经评价自己是一个挺看得开的人,他觉得过去的就过去了,人还是得开心面对每天。因为吸毒走上不归路的他,令人唏嘘。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北京警方边策涉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