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破国片首日票房纪录 片方望破10亿

2015年07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捉妖记》主打合家欢 《捉妖记》主打合家欢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6日)公映的影片《捉妖记》在公映首日18点打破《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创下的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稳坐实时票房第一。

  此前,2014年1月31日公映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日票房为1.289亿元,一直保持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而截至7月16日18点,根据猫眼票房的数据显示,《捉妖记》的首日票房已破1.3117亿元,并且还在持续走高。随着晚高峰的到来,《捉妖记》将创下华语影片首日票房的新纪录。

  新浪娱乐连线《捉妖记》出品方安乐公司总经理张晗,对方称破纪录出乎意料:“本来以为破亿就不错了”。

  虽然张晗笑言没有预料到会破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对这个成绩很惊喜,但当被问及是否会给主创们红利时,对方表示:“这个以后再说,现在主创包括井柏然他们还在路演中,票房也得看后劲儿、口碑,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随着晚高峰的到来,《捉妖记》首日票房还将持续走高,那么《捉妖记》能够再破《变形金刚4》等好莱坞影片的首日票房记录吗?“应该不会的”,张晗对此的态度较为保守:“我感觉差不多1.4亿到1.6亿就封顶了吧。”最后,张晗也对《捉妖记》的最终票房进行了预测:“目前看来口碑不错,希望能成为今年第一部过10亿的华语片吧!”

  据悉,《捉妖记》是由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曾志伟、吴君如、姜武、钟汉良主演的一部合家欢奇幻电影。影片已于今天公映。(实习生叶子、宋骁/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捉妖记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