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于小彤曝出姐弟恋 两人相差10岁

2015年07月17日14: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机场晒甜蜜的照片被曝光,疑似公开恋情 两人机场晒甜蜜的照片被曝光,疑似公开恋情

  因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贾宝玉而为人熟知的演员于小彤,近日被发现在首都机场与《新还珠格格》的“紫薇”海陆一前一后走出闸口,在等待电梯时更不顾旁人的目光甜蜜拥吻。爱得如此张扬,又是要公开恋情虐单身狗的节奏吗?此番两人一同亲昵返京被拍上了热搜,满屏都是“紫薇宝玉恋”,姐弟恋也从而坐实,两人年龄相差10岁,又是一段“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错龄之恋。此番网友却对两人的恋情并不看好,称“不靠谱”。另外,细心网友发现几代“紫薇”都爱小“宝玉”,比如演过“紫薇”的马伊琍嫁给了比自己小8岁的文章(文章曾是胡玫心目中的宝玉),这次“紫薇宝玉恋”又是相差10岁的姐弟恋,该不会那么巧吧?海陆和于小彤这一对到底是怎么挞着的呢?

  撰文:小菜一碟 实习生 欧书卉

  A 从微博示爱玩秒删,到无所顾忌秀恩爱

  在返京被拍的照片中,两人心情看起来不错,于小彤身穿白色T恤,戴着与女友同款的情侣帽,海陆穿灰色上衣,一身休闲打扮。于小彤还时不时向四周察看,海陆则很安心地走在于小彤身边。随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闸口,在等待电梯时不顾旁人的目光甜蜜拥吻。不得不说,在我帝都机场,这个分分钟都有狗仔守候的地盘,两人可是相当大胆了噢,如果不是事先想好了要公开恋情,早就前后脚出现、或者各种掩饰和躲闪了吧。现在两人当众秀恩爱,也是抛给潜伏四周的狗仔一句明示:“来拍来拍!”

  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体爆出“小宝玉”深夜探班“紫薇”,两人还在酒店共度四天三晚!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情人节于小彤也不远千里打飞的来剧组陪海陆过节。从两人的微博上看似乎早有端倪,在3月9日于小彤抵达上海的当晚,他曾在微博上高调示爱:“@海陆我爱你”,虽然随后秒删,但仍被不少网友截图。当时就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经纪公司,海陆宣传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没听她提起过这个。”于小彤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证实,两人当天确实在上海,但是一群人在一起玩,发微博则是因为玩真心话大冒险。对于二人恋情是否属实,对方表示,“我们不承认。也许将来在一起会公开,他俩不会偷偷摸摸。”

  在5月于小彤录制《青春练习生》期间,就有围观群众在片场拍到海陆的身影,为姐弟恋再添新证据。据了解,海陆并非节目邀请的艺人,看来“不邀而来”一定另有“隐情”,从照片来看,于小彤正被工作人员团团围住,而海陆则全程戴着口罩,安静地看着于小彤工作,俨然一副贤内助的样子。

  7月13日于小彤再次微博示爱再次秒删,有传因为当天周董的“小周周”出生新闻刷屏网络,时机不对所以他才删微博的。但没过3天,两人一同返京,甜蜜拥吻被拍的照片曝光,这个节奏看来是真的“不会偷偷摸摸,在一起会公开”哦。

  B 人家都秀恩爱了,为啥大伙还不发放通行证?

  《新还珠格格》里,此前撮合了一对“小燕子尔康恋”,如今跨界又来了“紫薇宝玉恋”,都是这般如花似玉的金童玉女配,为啥在网友眼中,却对海陆于小彤的恋情并不看好,还称“不靠谱”呢?

  “紫薇”黑料不少:小号爆粗口、疑似整容

  大家都知道,海陆因饰演《新还珠格格》里温婉可人的“紫薇”而被观众熟知,但在《新还珠格格》播出那段时间,她也是绯闻不断,被网友曝光不少黑料。一是“紫薇”上网用的“马甲”被人肉出来,根据该“马甲”在网上留下的内容显示,海陆跟因吸毒淡出足坛的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谈过恋爱。其次海陆疑似谎报年龄,她一直说自己出生于1987年,但网友爆料海陆其实是1984生的。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海陆曾用自己的小号爆粗口,与电视中温文尔雅的紫薇也是相去甚远。对于这些负面传闻,海陆均未正面回应过,《新还珠格格》的导演李平曾向媒体表示选演员时看过演员的身份证,“我们以身份证上的年龄为准,至于是否改年龄,我们也无从知道了”。近日网友还发现海陆晒出的照片样子和以往的“紫薇”相差甚大,鹅蛋脸的古典美人越发往大眼直鼻锥子脸的标准明星脸发展了,让人傻傻分不清。

  “小宝玉”去年底还跟“黛玉”亲密互动

  至于于小彤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早前他还频频与新《红楼梦》里的“黛玉”蒋梦婕亲密互动,2014年12月31日零点,于小彤在微博晒出与蒋梦婕一起玩跨年的自拍照,“宝玉”从身后轻轻环抱“黛玉”于胸前(这可是小情侣合照的标准甫士啊),还在微博写下“祝大家新年快乐……她陪我跨年……”蒋梦婕也甜蜜回应“么么哒”,单身狗们都忍不住问一句“你这是公开了吗”?但如今,物是人非,“宝黛恋”还是没有圆满的结局,但剧情要不要穿越得这么快呀?不过,于小彤已经删了与蒋梦婕的那些互动微博。宝哥哥林妹妹的幻想破灭了,原著党表示“真心不喜欢”现在公开的这一对。

  “紫薇”格格就不能穿越到红楼里吗?细心网友发现,几代“紫薇”都爱小“宝玉”,比如演过“紫薇”的马伊琍嫁给了比自己小8岁的文章(文章曾是胡玫心目中的宝玉)。而说起穿越,于小彤和海陆确定加盟“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体验真实历史的穿越游戏,节目7月底将在四川卫视开播。此番“宝玉紫薇恋”,是为节目预热炒作呢还是二人真的玩穿越玩上瘾了?

  网友众言堂

  支持

  @ooyiw uyiw uoo:一个女明星谈个恋爱也是不易啊,找年龄大一点的吧,说是贪钱被包养。找年龄小点的吧,说是老牛吃嫩草……可这对人家明明是在法律和道德上都能站住脚的自由恋爱啊,为什么要按你的设定,你的看法来生活?

  @三六桥:演过紫薇的女演员都喜欢比自己小十岁的“贾宝玉”。海陆喜欢于小彤,于小彤演过贾宝玉。马伊琍嫁了文章,文章曾是大导演胡玫心目中的贾宝玉。哥掐指一算:林心如和马天宇会不会有可能?

  @C razybao大神附体誓过7:马伊琍和文章的即视感,哦对,她们都是紫薇。

  反对

  @ p冷暖自知p:年纪轻轻就瞎了,孩子早点醒悟吧!那个海陆整容过度,太他娘的丑了!竟然毁我紫薇。

  @素人Y:#于小彤海陆#真心不喜欢。没搞懂的是为什么于小彤微博里又有与蒋梦婕的频繁互动。宝哥哥幻想破灭了。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于小彤海陆紫薇姐弟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