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成长记 张一山李依伊杨紫蓄势待发

2015年07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人合并照片五人合并照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四年前进入大学校园的周冬雨[微博][微博],张一山[微博][微博]、李依伊、古力娜扎[微博][微博]、杨紫[微博][微博]等人也终于要告别校园生活了;每年表演专业毕业的同学们不在少数,却又不是人人都能有“谋女郎”或是古装大剧的起点,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近一两年内,极具发展潜力的表演系的毕业生们,看看他们是如何蓄势待发,冲击娱乐市场的。

张一山张一山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生于北京市东城区,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家有儿女”的风不仅吹来了杨紫,也吹来了张一山;然而在《家有儿女》之前,张一山也出演过电视剧作品,比如《小兵张嘎》中的佟乐,戏份不多但令人影响深刻。似乎每一个大火的童星都在转型路上奔跑,《家有儿女》之后的张一山比起同级的杨紫,在电视方面的建树略少,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微博][微博]》。出演电影《扣篮对决》。2010年参演《圆圆的故事》。综艺方面则是放了“大招”,2011年10月9日,在《舞林大会》中赢得冠军。10年入学以后张一山将大部分的经历放在了学校,在2014年才出演电视剧《食来孕转》,《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2015年出演《大熔炉》。近期在与师妹周冬雨拍摄一个年代戏。最近将张一山送上热门的确是与文章的“夜店事件”,比起文章的“暴躁回复”张一山则显得很平静。在小鲜肉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头的时代,如何承接当年的名气,再次出演一个让观众记得住的角色是张一山最需要做的。

  综合评价:知名度★★★★ 作品★★★☆ 努力★★★★ 未来发展★★★☆

李依伊李依伊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九江,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2013年,大三的她与康洪雷[微博][微博]导演合作,出演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推拿》中的盲女,与实力前辈濮存昕[微博][微博]搭档演戏,正式进入娱乐圈。2014年康洪雷钦点李依伊出演《二炮手》中的睿智“小红”。2014年被李路导演看好(曾执导《山楂树之恋》电视剧版),在温情大戏《坐88路车回家》出演倔强小公主“黄咪”。在《虎妈猫爸》的强势收视率的冲击之下,该剧取得了收视率第三名的好成绩。2015年,李依伊受到偶像剧导演的青睐,先与蒋家骏[微博][微博]导演(曾执导《爱情回来了》)合作拍摄了第一部偶像剧《最佳前男友》,目前据了解正在青岛拍摄由潘镜丞导演(曾执导《冰与火的青春》)执导的现代谍战剧《浮出水面》。跟近两年毕业生相比,李依伊的作品不仅多而且精,每一部皆与大腕儿前辈合作。同时她在影视剧方面的完美表现受到品牌关注和青睐,2013,2014相继出演New Balance系列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节节飙升,突破千万,成为网友眼中独一无二的“纽巴伦女孩”。生活方面的李依伊对观众而言则是神秘的,除了在2014年初曝出的一组李依伊自拍的素颜照外,观众对李依伊的了解大多来自于她所饰演的角色。而李依伊也曾在微博中表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热爱艺术喜欢表演的女生。从未想过当什么明星,只希望躲在角色背后散发小小的光芒。”

  综合评价: 知名度★★★☆ 作品★★★★ 努力★★★★ 未来发展★★★★

杨紫杨紫

  杨紫,1992年11月0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一部《家有儿女》为杨紫在童星界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同时带来的转型的阻碍也与名气成了正比。比起同级的同学,杨紫有着更丰富的演艺经验,近几年更是不遗余力的进行转型。2010年,杨紫与蒋雯丽,孙淳[微博][微博]搭档,主演了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饰演阳光[微博][微博][微博][微博]美丽,但又处于青春期叛逆过程的女孩宋征。2011年与吴秀波[微博][微博],海清[微博][微博]等共同主演由改编自六六小说的电视剧《心术》。2012年加盟琼瑶创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杨紫一步一步的为自己的转型做着铺垫。2014年,杨紫联手孔笙[微博][微博]导演带领的制作团队,与霍建华搭档出演革命史诗剧《战长沙》,并在其中饰演霍建华的妻子。从“女儿”到“妈妈”,杨紫能够在适当的时间挑选适合的角色,又凭借其过人的演技,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动的荧幕形象。在综艺方面,杨紫在2015年参加东方[微博][微博]卫视大型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在人们能够通过真人秀了解明星生活面目的今天,杨紫不骄矜不做作的形象赢得网友一片好评。

  综合评价:知名度★★★★ 作品★★★★ 努力★★★★☆ 未来发展★★★★

胡冰卿胡冰卿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年饰演微电影《美》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参演《腾空的日子》,《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2015年,主演的《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播出,其中与当红小鲜肉杨洋[微博][微博][微博][微博]的搭档更是在微博上掀起了热议;尽管有评论指出该剧剧情简单台词苍白,但是丝毫不影响胡冰卿一步一步的火起来;综艺方面,胡冰卿目前还未有播出的综艺节目;作为一个新人,胡冰卿已经有了足够的热度,接下来如何将热度保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角色不浪费机会,值得我们关注。

  综合评价:知名度★★★☆ 作品★★★ 努力★★★★ 未来发展★★★☆

赵韩樱子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专业。2011年,赵韩樱子参演她第一部中韩合作电视剧《就让咖啡有点甜》,在里面饰演一名可爱、善良、单纯的中国女孩,在这之前,赵韩樱子是一名话剧演员,参加过多部话剧的演出。话剧舞台将她磨练出了更卓越的演技,2012年开始,赵韩樱子在电视剧方面有了更多的行动,不断的参演电视剧,例如翻拍自港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湖南卫视自制剧《爱在春天》,方美人的剧作《新济公活佛》,于正[微博][微博]投资的新版《神雕侠侣》等;综艺方面,跟随《因为爱情有奇迹》剧组参加《我们都爱笑》,让观众看到了她不同于电视剧中的一面。

  综合评价:知名度★★★ 作品★★★☆ 努力 ★★★★ 未来发展★★★☆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张一山杨紫毕业生成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