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再曝预告 杨紫献银幕初吻

2015年07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郭品超[微博]、杨紫[微博]、焦恩俊[微博]、高雅轩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继30秒片花和终极海报后,片方今日再度曝光了60秒和90秒的预告片,爱情与亲情并重的虐心情感、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眼花缭乱之余,养眼的阵容与主演们清新自然的演技也颇获好评,令广大影迷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杨紫不仅要挑战大段的高难度哭戏,更献出了自己在大银幕上的first kiss。

  作为一部青春怀旧电影,《时间都去哪了》摒弃了一般青春片只述爱情的窠臼,而是同时辅以分量颇重的亲情线,“侠义男神”焦恩俊彻底洗却铅华,在本片中演绎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父亲“姚文成”,对一双儿女倾尽毕生所有的爱,预告片中略显寂寞的单薄身形让人心疼,不由让每位观者忆起了自己留守在家的父母,共鸣感十足。而在爱情线上,伏在自行车后座上巧笑倩兮的“林雨桐”杨紫与婚礼上幸福被叫停的“沈馨”高雅轩,分别代表了“姚远”郭品超的过去与现在,彼此之间又互有渗透,它们和“姚爸爸”焦恩俊一起共同构成了男主角的人生轨迹。而菁菁校园里的杨紫与郭品超,男帅女靓堪为金童玉女,那饱含着爱意的一吻仿若拥有让时间就此定格的魔力,而这正是轻熟女神杨紫的大银幕初吻,对她个人而言无疑颇具纪念意义。

  从非典到高考,父亲从壮年到华发,婚礼上的“白马王子”郭品超、雨中声嘶力竭的杨紫、新婚之夜心伤的高雅轩、突然倒地的焦恩俊一一在镜头中一一闪回,其间夹杂着男人的决斗、女人的真心、钢琴与小提琴协奏、红玫瑰与黄玫瑰的花语……以及豪车与干爹、偷窥等元素乱入,令人对《时间都去哪了》的超值容量欣喜不已。据悉,影片将于8月7日登陆院线。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郭品超杨紫《时间都去哪了》焦恩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