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錡疑挺张檬:被爱冲昏头可恨也可爱

2015年08月03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世锜张檬参加《如果爱》组CP 范世锜张檬参加《如果爱》组CP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下午,范世錡[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被爱冲昏头脑的人是可怜可恨也可爱的,疑指真人秀中的CP搭档张檬[微博]

  近日,张檬在一个真人秀节目中与范世錡组CP大秀恩爱,“炸”出了其疑似正牌男友,该人晒出与张檬亲嘴旅行照,高调示爱。不过,细心的网友挖出了更多内情:张檬的男友竟然是刘雨欣[微博]的老公李蒙!刘、李结婚已经6年,育有一个女儿。于是各种戏码开始上演:李蒙发微博澄清挺张檬,称其不是小三;张檬发翻白眼自拍照后又发微博称自己单身,但随后秒删;刘雨欣则回应: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目前,刘雨欣和李蒙是否已签离婚协议,张檬和李蒙是否已经分手,还真的让网友看得云里雾里。

  8月3日下午,范世錡在微博中意有所指地称“被爱冲昏头脑的人是可怜的 可恨的 也是可爱的”,疑挺自己的真人秀搭档张檬。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知道你说的是张檬。”“还是希望你们在一起,坚持就是胜利,时间证明一切,祝福。”“范世錡加油啊。爱你的人一直在。大家说是么?”(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范世錡张檬刘雨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