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男友竟是刘雨欣老公?刘雨欣小号被扒

2015年08月02日03:17   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股城网)  

  股城网讯:继乔任梁不满徐璐CP粉意淫后,张檬也栽了!张檬被男友公布恋情,一大批CP粉心又碎一地。本来才子佳人值得祝福!不过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8月1日有网友扒出了刘雨欣微博小号,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

  说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是同一个人是怎么回事?事情是这样的,曾被传有干爹有男友的张檬,登上《如果爱》与范世琦组CP,却遭正牌男友不满!男方在微博晒出两人亲嘴旅行照,随后被发现清空改名,愛就要守护2015。据悉,这男的叫李濛,据说是个富二代,金融学博士,光大银行高层,而且是84年的。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刘雨欣在这个时候跳出来了,不仅私信该博主还私信他,以为老公竟然连出轨还要搬上台面所以大发火,没想到的是,该微博博主根本不是李濛,就这样误打误撞的让网友挖掘到一出小三原配的年度大戏,然后网友扒出了刘雨欣小号!

  网友透露:“在张檬男友没公开之前,就已经和刘雨欣生有一子,而且众多刘雨欣的圈内好友都知道此事,而刘雨欣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中也有众多条微博可以证明此事”,消息一经曝光立马引起轰动。

  从疑似刘雨欣小号的微博中得知,该女星已经和李濛结婚三年,期间流产两次,流产和因生孩子宫缩期间,老公在外劈腿,脚踏几只船,还得过风流病,其中就有张檬,而刘雨欣因深爱老公,只能忍气吞声,希望老公能迷途知返。

  而此前关于整容爆奶大家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据说是事业上升期结婚,为了渣男堕胎好几次引产最后生了宝宝,因为涨奶被媒体写成青筋爆乳,参加跳水节目被吐槽肚脐妊辰纹,因为是隐婚生孩子不敢解释就硬抗,老公在外面花天酒地公然劈腿别的女明星,也是因为孩子才一忍再忍不离婚。

  所以,张檬和李濛究竟是不是男女朋友?张檬和李濛到底是分手了?还是现在还在一起呀?有人说是前男友,有人说还在当小三,到底哪个是真的?

  虽然目前消息中关联的几位当事人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此消息已经被网友们传的神乎其神,网友们言辞不一,看热闹的、维护偶像都有。不管是不是娱乐圈中的人,爱情本就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章关键词: 刘雨欣张檬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