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 我现在单身

2015年08月02日0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有网友扒出了刘雨欣微博小号,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一时间三人关系成为热议。

  当天下午,男方发表声明,表明自己“13年递交离婚协议,因为对条件不满意迟迟未签。”全文如下:

  我觉得这时候应该站出来表达下了。13年递交离婚协议,因为对条件不满意迟迟未签。三年来多不断变换增换条件这些都不说了。现在跳出来炒作泼水,还把另一个女生推向风口浪尖。自己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倍秀恩爱。继续这样做下去,是谁在践踏谁的尊严?我一个和谐与世无争的人,自己靠自己,学成归来工作所成的,不要扣所谓什么什么二代。要来请冲我来,不要伤及无辜。孺子亦勿需再忍,不在暴风雨中沉默,就在暴风雨中爆发!

  之后又发文表示张檬不是第三者:

  介于大家不理解与误会偏倒性 我再说一遍 协议已签 双方同意离婚 @张檬 不是第三者。谢谢

  当晚,刘雨欣发文:

  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我希望尽快签!尽快离!

  次日凌晨,张檬微博发文表明自己是单身:

  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 我现在单身 分手原因现在大家应该都清楚 我不是豪门 我也算是个小康 我自己挣钱 能挣能花 能给我的家人好的生活 我喜欢拍戏 喜欢生活 喜欢喝点小酒 我没有在你们的生活里扮演过不光彩的角色 所以请别在扯上我了 我那么不好 那也是有爸妈疼的

  不过很快张檬便删除了该条微博。

文章关键词: 张檬单身刘雨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