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周迅王丽坤撞衫 周迅清新致胜

2013年08月15日14:45  信息时报
周迅 周迅
金泰熙 金泰熙
王丽坤 王丽坤

  金泰熙早前以宾客身份出席了李秉宪的婚礼,当天她身穿清爽的香奈儿2013春夏蓝白连衣裙搭配褐色长直发,一亮相便吸引了无数闪光灯。

  除了高跟鞋之外,她戴的腕表和手包也都是香奈儿品牌,一套行头价值高达数千万韩元。有造型师评价道,“感觉是在秀名牌,应该是赞助的,不太可能是本人的衣物。”

  其实,这套连衣裙撞衫的人颇多,周迅曾在“香奈儿文化展”上穿过,只不过还搭配了同款小外套;而“素颜女神”王丽坤[微博]则在“香奈儿小黑夹克”摄影展上以此裙亮相。

  相比之下,周迅的效果最佳,显得清新可人;王丽坤的鞋子不及金泰熙优雅,感觉像是要去上班的白领;至于金泰熙,最吃亏的地方在于她的鱼尾纹,活生生将她从清新丽人至少拉老了五六岁。洋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