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董璇温哥华之行 呼吁社会关注残疾儿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董璇温哥华之行呼吁社会关注残疾儿童(组图)

董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董璇温哥华之行呼吁社会关注残疾儿童(组图)
董璇

董璇温哥华之行呼吁社会关注残疾儿童(组图)
董璇

  七月董璇又要开始新的工作,在马来西亚进行新剧《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拍摄,这样难得空出半个月的假期,一直忙于拍摄的她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巧逢温哥华的朋友邀请,就有了这次快乐的旅行.由于之前在赵导《?了,温哥华》的作品中认识了这个城市,就深深地喜欢上它,可最让自己没想到的是温哥华的天气如此的舒服。

  在温哥华的街头,随处可以看到很多可爱的熊,董璇谈到:这些街头的熊一方面可以让游人拍照留影作为观光景点使用,同时也是一件艺术品,它的身上赋予创造者的思想和创作,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街头各式各样的熊,最后还会被送到安排的地方,进行拍卖,然后相关部门会把募集到的钱款全部捐助给当地残疾儿童基金会,用于帮助这些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这次短暂的温哥华之行,董璇说感触颇深,因为在温哥华这样的创意和善举随处可见,她也想呼吁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能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尽自己的力量去关注和帮助这些可爱的残疾孩子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