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穿丝袜蹬高跟鞋展诱惑美腿笑翻网友

2013年04月03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狗狗穿丝袜蹬高跟鞋展诱惑美腿 狗狗穿丝袜蹬高跟鞋展诱惑美腿
狗狗穿丝袜展诱惑美腿 狗狗穿丝袜展诱惑美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少网友在微博秀出自家狗狗的“销魂照”,萨摩耶、松狮、金毛等平时或憨态可掬、或威风凛凛的狗狗,穿上各类黑丝肉丝,更蹬起羽毛高跟鞋,大展诱惑“美腿”。众网友看到后直接笑喷,纷纷期待更多狗狗加入试穿的队伍,也激发了不少网友养狗的冲动。

  网友“金毛豌豆TanG[微博]”给自家的金毛穿上了黑丝,还踩上了带羽毛、钻石的高跟鞋,并排躺在地板上的两条金毛姿势销魂,大秀光秃秃的狗腿。不过,主人“不怀好意”的举动显然让狗狗们不悦,一个翻白眼不屑一顾,一个委屈可怜暗自神伤。一脱下这紧绷的丝袜,两只狗狗就高兴地对着主人笑。平时萌态毕露的松狮也惨遭整盅,穿上黑丝的狗狗一脸茫然地卧在地上。不过,一只穿肉色丝袜的萨摩耶倒显得淡定自若,一边展示着白花花的臀部,一边回首卖萌摆POSE。(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