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撞脸何炅 网友呼吁大咖秀互相COS

2013年05月1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 秦岚
何炅 何炅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又现“撞脸”,这次中招的居然是秦岚[微博]和何炅[微博]。日前,秦岚在其微博中发布了一组自己的素颜照,却没想到因为其中一张照片酷似主持人何炅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昨天,秦岚转发网友的评论,调侃称与何炅“难道是前世失散的兄妹,这就是百变大咖秀的赶脚吧!”此言一出,网友更是呼吁何炅赶紧邀请秦岚上自己主持的《百变大咖秀》,还建议两个人互相COS。

  日前,正在海南度假的秦岚发布自己的一组素颜自拍照,因照片拍摄的角度使其看上去酷似何炅而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中爱特何炅,连秦岚本人也忍不住转发网友的评论,并调侃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说我俩像了,难道我跟何老师是前世失散的兄妹?这就是百变大咖秀的感脚吧!”。秦岚此番自嘲言论立即刺激了网友的灵感,于是集体呼吁何炅赶紧向秦岚伸出橄榄枝,邀请其参加自己主持的《百变大咖秀》,“何老师快请岚姑娘上《百变大咖秀》吧,真人对比看看到底像不像”。还有网友大胆建议两个人在舞台上互相模仿,“何老师和秦岚可以在《大咖秀》互相COS,这样效果岂不是更直观?”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