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再与小演员撞脸 荣升“百变大咖脸”

2013年05月30日17:37  重庆时报
何炅 何炅
何炅与赵薇 何炅与赵薇
何炅与《富春山居图》小演员撞脸 何炅与《富春山居图》小演员撞脸

  记者  薛姣 

  何炅[微博]有时候会在自己主持的节目《百变大咖秀》上模仿别人,其实他不用做倒膜不用任何道具和化妆,就已经和别人撞脸啦!

  何炅最有名气的撞脸对象就是赵薇[微博],其实很早之前,就有网友发现何炅和赵薇长得很像,后来何炅还在自己的节目中化身小燕子,相似程度简直令人惊叹。

  除了赵薇,何老师又在刘德华的新戏《天机·富春山居图》中和一位小演员撞脸。不得不说,何老师,你简直天生长了一张“百变大咖脸”!

  一变:眼大如“燕”

  自拍照“克隆”赵薇

  这事的起因是2012年10月31日,何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何炅突破性地画上眼线,突然变大眼睛,妆容也更妖娆妩媚。何炅还笑称化妆后突然看自己眼熟,仔细想起来自己原来是像赵薇。

  当时网友反应热烈,纷纷表示确实很像,特别是一双大眼睛,神似两兄妹。

  不过这张照片,何老师是化了烟熏妆,算是有特别修饰,才在长相上靠近赵薇。

  上节目“复制”小燕子

  2013年3月27日,何炅为“百变狂欢夜”拍摄的定妆照公布,照片中何炅戴着古装假发套,身穿清朝女装,与赵薇在《还珠格格》中的装扮完全一致。网友纷纷笑喷。

  何炅版的小燕子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调戏,就连赵薇都在微博上调侃:“我不同意!谁让咱俩分体的啊!”意指她与何炅像是连体双胞胎。

  而“五阿哥”苏有朋[微博]也不放过机会调戏起何炅这位“绝世小燕子”,“感觉又爱了呀。”而谢娜[微博]则扮成了专欺负小燕子的容嬷嬷,眼中的几分傲慢狠毒倒是与容嬷嬷有些贴切。

  合影终于“双燕合璧”

  前两天,何炅和赵薇一起参加某活动,随后赵薇晒和何炅的合影,并调侃“终于成双成对了”。

  照片中,两人脸贴脸非常亲密,何炅搞笑地睁大眼睛,尽量与赵薇的眼睛保持一致。随后,何炅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进行回应。

  此微博一出,网友大呼过瘾,有网友留言称:“真假小燕子,双燕合璧,绝代双燕!”

  二变:返老还童

  成了刘德华、张静初[微博]“儿子”

  除了赵薇,何炅最近还撞了一位,不过这位是个小童星。

  正在宣传期的《天机·富春山居图》是由刘德华领衔主演的,他和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正好有一张剧照是二人带着孩子,一家三口玩乐的情景。何炅自己在微博上发了这张剧照,还配上了一句话:“说是我也参演了。(戏路好宽)”仔细一看,那孩子真的和何炅长得有些神似。

  看来网友也很赞同何炅的眼光,这条微博的转发和评论数量很快就飙到了一万多。网友“涛涛公子”说:“逆生长就算了,还返老还童?”

  还有网友表示何老师不怕没人接班了,网友“李晓静”调侃:“何老师,你什么时候练了缩骨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