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被曝段子抄袭 喊冤:真没看过你的

2013年10月09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举证任泉抄袭微博段子 网友举证任泉抄袭微博段子
任泉 任泉

  新浪娱乐讯 此前任泉[微博]的微博因为各种段子突然间火爆,后被网友质疑其微博属于雇人代理,一众段子手也围攻任泉称他抄袭自己的段子。7号晚,任泉写了一个评价餐厅的段子,又被段子手“渣蜀黍”盯上,“你就不能直接转我的段子嘛,改得那么烂转发都没我高”。任泉转发喊屈:真没有看过你的,大人明鉴。

  7号,任泉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条段子:“对一家餐厅的评价已经不是菜品的色泽和口味了,而是‘服务员你wifi密码确认没说错么我怎么半天连不上啊!’(今晚别忘记上闹钟)”随即被段子手“渣蜀黍”盯上,“渣蜀黍”转发微博称,“你就不能直接转我的段子嘛,改得那么烂转发都没我高,心疼”。任泉转发喊冤:“真木有看过你的,大人明鉴。下次有什么想法,养成先搜搜你们的习惯好了,不疼。”

  此前,“渣蜀黍”曾贴出大量疑似任泉微博抄袭、改写的段子。对此,任泉曾在新浪微博上回应称:“微博是我发的,没有什么段子手,没有不要下限,不牵扯节操问题,不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和平撰写,换一种方式相处。对粉丝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菇仔/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