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抱爱子现身百日宴 曹郁深情告白

2013年10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姚晨[微博]儿子“小土豆”的百日宴今日(22日)在京举行,百日宴上姚晨曹郁抱着爱子小土豆现身,以“龙猫”为主题的宴会现场十分温馨,曹郁则透露爱妻姚晨整个生产过程持续了22个小时,现场表白“老婆永远比孩子重要”。

  22日上午,姚晨爱子“小土豆”的百日宴在北京举行,圈内好友王中磊[微博]、冯小刚[微博]、徐帆、江志强、李晨[微博]、杜淳[微博]、熊乃瑾[微博]等人道贺。姚晨和老公曹郁于10时许到达会场,监督餐食等布置,桌上也依孩子小名摆着数个土豆。现场还可以看到宾客为孩子准备的悍马车模型等礼物。小土豆本人也在11点出头由家属带到。

  百日宴现场有姚晨夫妇双方亲友出席,曹郁表示由于婚礼在新西兰办,很多亲友未到现场,所以今天的百日宴也更像是一次婚礼。宴会现场曝光姚晨得知怀孕到顺利生产后的照片,身为摄影师的曹郁记录了姚晨得知怀孕时的“震惊”和一路大肚的情形,为了顺产,姚晨也积极做运动,认真又标准的瑜伽姿势被笑称是使出了“排山倒海”。

  姚晨于7月15号晚超过预产期5日才生下小土豆,据曹郁透露,姚晨整个生产过程持续22小时,而她则坚持顺产,让自己感动不已,现场也表白“老婆永远比孩子重要”。

  百日宴的现场以“龙猫”为主题,姚晨表示,宫崎骏的作品《龙猫》是自己和曹郁最喜欢的动画片,而龙猫是只有心灵美好而纯洁的孩子才能看见,希望小土豆从小到大都是心灵纯洁的人。

  当天曹郁身着休闲西服,姚晨穿紧身皮裤和休闲长T,刚刚生完孩子百天就已恢复纤细身材。(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