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春晚主持有意章子怡 或与汪峰同台

2013年10月23日03:0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随着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不足百天,关于马年春晚的消息也铺天盖地不断地接踵而至。日前,有媒体报道,马年央视春晚[微博]剧组就主持人人选开始与一位“目标选手”接洽,而这位人选则是正处于热恋中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微博]。据记者多方了解,章子怡主持春晚不是没可能。另外据央视工作人员介绍,本月25日在北京将会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核,不过这次的所谓审核就是过剧本,因为很多春晚幕后工作人员都还没进组。

  章子怡和汪峰[微博]同台,皆有可能

  继此前有传张国立[微博]将主持春晚后,日前又传章子怡将担任春晚主持。不过,据记者此前从央视工作人员处了解,春晚舞台会出现一些明星“客串主持”,但将主持人“大换血”的可能性很低。

  那么,国际巨星章子怡会不会成为今年春晚的“客串主持”?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导演组考虑章子怡也是有原因有根据的。在2011年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中,她曾客串担任外场嘉宾,主持范儿十足,有媒体称她甚至抢走了当时主持人的风头。这次,春晚导演组不仅是看中了章子怡的高知名度,更发现了她在综艺节目中清新自然而不失感性的风格。”

  记者又向知情人求证,章子怡会不会跟热恋中的汪峰同台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时,知情人说,“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章子怡和撒贝宁[微博]热恋期时,他们不是也同台过么?而且,如果让他们同台也算是今年春晚的一大亮点,相信也是很多人想看到的。”

  昨日,记者反复拨打章子怡经纪人的电话,但对方一直都处于通话状态,短信也没有回复,汪峰经纪人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央视春晚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则官方回应道:“目前我们什么都不会说。”

  25日语言类节目第一次过堂

  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忙完电影《私人订制》的第一轮宣传,就紧锣密鼓投入到春晚的筹备工作中,而春晚剧组已经进驻办公地点“影视之家”。本周五(10月25日),冯小刚将亲自坐镇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周六(26日)他也将首次通过微信、微博与网友们交流,回复大家关于春晚的疑惑。从目前这些动态推断,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基本搭建起来了。

  据悉,开心麻花作为本次春晚的主力军,会参加25日语言类节目的一审。不过此次语言类一审的节目内容并不全,所谓审核也就是过下剧本,大腕基本不会露面。据记者打探,马年春晚的一审制度没有之前那么严格,作品都需要不断打磨,但演员不用参加所有轮的审查。另外,目前姜昆、冯巩、蔡明[微博]、郭冬临等大牌笑星都有作品参与,虽然不排除冯小刚会动用一些影视演员加入小品演员的队伍,但从目前看来语言类节目似乎也未有“大换血”的迹象。

  记者从参与今年春晚工作的知情人处了解到,“25日语言类节目一审基本已定,但不会在央视进行,而且整个环节也是比较简单,基本就是看看剧本。因为现在很多春晚的幕后工作人员还在外地,都没有进组。”

  本报记者 田佼平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