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有贞亮相《Running Man》怪力萝莉发威

2013年11月04日11:06  韩星网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微博]成员TOP牵手童星金有贞亮相昨日(11月3日)播出的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以掉进“Oz国”的多萝西与“多萝西的哥哥”身份上演归家冒险旅程。

  扮演多萝西金有贞一直观察《Running Man》成员们比赛,还宣称“我要获胜”;之后在与池石镇进行“撕名签”比赛时获胜,令众人惊讶。

  比赛的最后环节就是魔法师池石镇与金有贞的对决。池石镇原以为自己能获胜,但尹载文故意谈及服装转移对方注意力,这时金有贞乘机偷袭,成功摘掉池石镇的名签,获得胜利。

  当天的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播出了棒球手柳贤振篇的预告。关于具体任务,柳贤振表示“就是准确预测并找出我选择的项目”,让观众对下一期的节目充满期待。

  他还对《Running Man》成员们说:“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完成任务”、“金钟国,快跑”等等。

  另外,预告片里还出现充满活力的偶像组合EXO完成任务的场面,让观众更加期待下期节目。吴奂喜/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