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发大肚照证实怀孕 网友担心被罚款

2014年02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员孙俪演出《甄嬛传》在中港台不断热播,在两岸迅速窜红。2013年就屡次被传有孕的她,8日终于在微博证实了这项消息,还秀出挺着大肚子和老公、儿子一起在海边玩的温馨照片,让粉丝又惊又喜,齐呼“恭贺娘娘!”

  孙俪在微博PO出多张一家三口在海边嬉戏的照片,并在留言中写下,“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快乐、健康、感恩。”照片中的她,穿著蓝色格纹孕妇装和儿子在海边漫步,明显看得出肚子大了许多,直接证实已经怀了第二胎。

  由于孙儷并没有在留言中透露宝宝性别,网友除了献上祝福外,已经有许多人开始猜测她到底会生男还是女。此外,由于近日导演张艺谋超生案才刚落幕,她又刚好在这个时间宣布怀孕,也让不少人开始担心她会是下一个被罚款的对象。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