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悼念亡父90诞辰:家族的遗憾

2014年03月16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六小龄童和亡父六龄童合影 六小龄童和亡父六龄童合影
六小龄童出席亡父追悼会 六小龄童出席亡父追悼会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上午十点,六小龄童[微博]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对90诞辰的父亲的哀思,他在微博上说:“今天是我亲爱的父亲、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绍剧一代宗师、南猴王六龄童章宗义90岁诞辰日(阴历2月12日),此刻已在天上的伯父七龄童、二哥小六龄童等绍剧前辈一定在为他庆贺生日,续演猴戏。父亲已经走了44天,对家族来说是巨大的痛苦与无法弥补的遗憾,但我会与同仁们坚持努力把“章氏猴戏”、绍剧艺术发扬光大,再创辉煌。”

  六龄童与六小龄童父子,同作为猴戏的表演者而为广大观众熟知,在电视剧《西游记》总,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至今仍是电视荧屏的经典之作。44天前,近九十高龄的六龄童离世,儿子六小龄童悲痛不已。(禾页/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