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为妹庆生曝童年合照 俏丽姐妹花

2014年05月15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俏丽姐妹花 俏丽姐妹花
两人童年合照 两人童年合照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微博]与妹妹李雪[微博]一直是姐妹兼工作伙伴的关系,姐妹俩之间的情谊非常的令人羡慕。今天(5月15日),是李雪的39岁生日,姐姐李冰冰通过微博晒两姐妹儿时萌照,并为妹妹送上生日祝福。照片显示,姐妹两从小就是美人胚子,漂亮呆萌。随后,李雪转发此微博,并催婚。

  5月15日20点36分,李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妹妹李雪儿时萌照以及现在靓照,并祝妹妹生日快乐,称:“亲爱的老妹儿李雪,今儿是你39岁生日啦,老姐祝你生日快乐!瞧你这哪象孩儿的妈呀!永远青春下去,特别是心态!老姐爱你!”照片中,姐妹两个脸挨脸,亲密相拥,非常的相像,犹如双胞胎。另外一张是儿时的合影,姐妹俩有着大大的眼睛,漂亮的小脸蛋,呆萌可爱,从小就是两个美人胚子。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47分,妹妹李雪转发微博,并催婚李冰冰,称:“你看我比你小2岁,看着跟你姐似的,我已经孩儿他妈了,老姐你啥时候赶上进度啊?”此姐妹情深微博曝光后,惹得中微博网友羡慕不已,纷纷怒赞“漂亮,一对双胞胎!”也有网友称:“你们都是不老传说!”(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