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汤豪18岁空腹喝酒连吐3天 抱姐痛哭

2014年05月16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汤豪(左) 周汤豪(左)

  新浪娱乐讯 周汤豪15日携手偶像剧《真爱配方》搭档魏蔓为日式啤酒新店开幕站台,他在台上敬业大口喝着生啤酒,私下则坦言曾是滴酒不沾的人,因为7年前在美国读书第一次喝酒就让他体验“濒死经验”,连吐3天导致食道灼伤,直到进入演艺圈后难免要应酬,才又开始碰酒。

  25岁周汤豪其实酒量不错,碰到朋友想灌他酒,就会邀对方先喝混酒,接着再敬对方一杯香槟,他得意笑说:“每次使出这招,对方一定先醉。”不过他坦言以前曾经滴酒不沾,只因为7年前在美国读书时,空腹与朋友拚酒,又是伏特加又是shot,一杯接着一杯喝到自己也数不清喝了多少,喝醉倒还好,结果隔天就因为身体不舒服,忍不住抱着姐姐痛哭,“那时候心脏跳超快,真的是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我记得那时候从半夜吐到隔天中午,连吐了3天,还生病长达一个月。”个性幽默的周汤豪说起这段经历,不忘开自己玩笑:“我食道还因此灼伤,现在声音这么沙哑可能就是那时候造成的。”那妈妈比莉不是很担心?他笑说:“我有叫我姐别跟她(比莉)说,怕被她打死。”

  周汤豪因为这段濒死经验,曾长达好一段时间完全滴酒不沾,曾经有朋友硬要灌他酒,他也不啰嗦,当面喝下去,但下一秒立刻反射性的吐出来;直到踏入演艺圈难免有应酬,周汤豪才突破心房再度碰酒。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