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昔日感言提改革开放 被侃李政委

2014年07月15日00: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政委获奖感言提改革开放三十年 李政委获奖感言提改革开放三十年
李易峰旧视频再被挖出 李易峰旧视频再被挖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李易峰[微博]的昔日获奖感言曝光,他在感言中感谢改革开放三十年,雷翻网友,被网友称为“李政委”。

  这段曝光的颁奖礼视频来自音乐风云榜颁奖礼,获奖的李易峰在发表感言时,前两句还非常正常:“很开心今天会拿这个奖,今天有很多人气非常棒的歌手”,紧接着话锋一转,直接变成“政委腔”:“现在正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也希望我们娱乐圈能学习改革开放,先让一批新人全红起来,然后去带动整个娱乐产业,然后就是个老人说的话哈,我们要从新人抓起,两手都要抓。”这段颇具主旋律味道的发言,配上李易峰一本正经的表情,惹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好青年,正能量”,“这孩子是有多淳朴”,“下一张专辑准备收录《五星红旗》《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等歌曲”,“李政委你真是够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改革开放李政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