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获释致歉:一念之差 承诺不再涉毒

2014年08月22日17: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虎道歉信 高虎道歉信
高虎(资料图) 高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因吸毒被抓获的演员高虎[微博]被释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致歉信,向关心他的社会各界致歉。并承诺今后不再接近毒品。高虎说:“一念之差,人生打岔。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

  8月12日下午,网络上先有爆料,称演员高虎吸毒被抓。下午17时许,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证实高虎8月4日吸毒被抓。当日晚间,新闻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现场视频,高虎当场承认是冰毒,受到法律的制裁。

  网友在高虎的道歉信下留言:“赶紧把毒戒了比什么道歉都实际”。还有网友鼓励高虎:“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你能记住今日说过的话,以后不再沾染毒品。”(禾页/文)

  道歉信全文: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对不起,我错了,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了。

  我不但辜负了自己的亲人朋友,也辜负了公司同事,更辜负了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观众,对不起,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期待。

  我走错了路,深知自己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更对不起独自一人把我抚养长大的母亲……我是个不孝顺的儿子!

  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给行业抹黑,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并接受行业内部及社会大众对我的舆论监督及惩罚。

  一念之差,人生打岔。现在事已至此,我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也恳请大家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在这里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让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最后,再次向所有关心、关注我的人们致歉!

  高虎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高虎吸毒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