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作画为孙俪庆生 自恋:梵高弟子

2014年09月26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作画送孙俪 邓超作画送孙俪
一家人为女儿庆百天时 一家人为女儿庆百天时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是孙俪的32岁生日,最近孙俪在外面拍戏工作,邓超[微博]似乎是落寞地宅在家里带孩子,时不时地发微博逗比一下自娱自乐。今日邓超乖乖地在家里画了一朵玫瑰花为老婆献上生日祝福,不过在把画献上之前,他还是要来过过嘴瘾:“这么多年我从未展露过我在绘画上的高度。因为我真的想安静的平凡的感知这个世界。也因为你作画,并画的那么差,我也就许久没有提笔,怕你有落差和压力。好吧,其实我是梵高的第七代弟子。别喊,也别叫。没什么的。但今天,亲爱的,生日快乐”无比自恋并黑自家老婆之后又温情告白。

  随后,在片场拍戏的孙俪转发了老公的微博说道:“虽然你想做一名安静的美画家,但在遥远的剧组我已感受到玫瑰的威力!好吧,寿星勇敢接受这难以企及的高度,画的是极好的!感谢!”

  网友们除了祝孙俪生日快乐,还不忘调侃一下邓超的表现:“娘娘,可以让他吃饭了。”“又臭屁又浪漫。”“有个逗比男神,娘娘很幸福。”“神经病亮出新高度,娘娘生快。”“是等等帮你画的吗?”(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孙俪生日邓超邓超孙俪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