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图文:郭德纲回应近期是是非非-借用两个麦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郭德纲回应近期是是非非-借用两个麦克

借用两个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些媒体登出了“郭德纲(blog)300万身价代言减肥产品”的新闻,3月29日,郭德纲同该产品厂商代表一起出现在久凌大厦7层,向媒体们解释说明代言情况,并对最近同汪洋、杨志刚的官司纠纷作出回应。

  天价代言是事实

  上午10点,郭德纲准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台下有人说他准时时,郭德纲笑着说:“我怕别人说我小人得志,恶狗长毛,我现在特别小心,街上随便一人喊我名,我也立马儿就站住了,人家要求照相我也得配合着。”发布会上,郭德纲首先证实了自己要代言这种药品的消息。他说自己和妻子一直都挺相信藏药的疗效的,再加上厂商郭小姐是自己的天津老乡,挺相信她的为人不会是奸商,最近自己也试过,肚子确实减了,所以就答应了代言。初次做代言,郭德纲显得很谨慎低调,说到疗效还是实事求是,提到腰围减了不少的同时也提到吃这药自己演出时时跑好几次厕所的事情,并且提醒大家太瘦的人就不要吃了。

  现场的大多数媒体还是十分关心代言费的问题,郭德纲说:“代言费用没有300万那么多,当然啦也不是十块八块,具体数字留个悬念,我就不告诉大家了,这也是人家商家的商业秘密。”但随后郭德纲说他要用这笔钱维持德云社平时的花费、进行曲艺抢录工程,还要修建一个德云社自己的剧场大约能容纳700-800人,足可以见得这笔代言费用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汪洋背后有人挑

  4月5日,汪洋和郭德纲的官司也将开庭,谈起这件事,郭德纲显得很轻松,他说:“我和汪洋是发小,大家沟通过,他说‘你嫂子不愿意’,我也和嫂子道歉。其实这件事,汪洋也是受害者,他是背后有人挑才这样的。”当有媒体问:“汪洋只是要求你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就行了,为什么你却一直没公开道歉呢?”郭德纲的回答是:“只要告诉我谁在背后挑的,我就道歉。”至于5号能否出庭,郭德纲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亲自到场,这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官司,哥们兄弟的闹急眼了,喝个酒就没事了。

  分清老师和师父

  当有媒体提到师父杨志刚限期让郭德纲道歉的事情时,郭德纲首先给大家分清了老师和师父的概念:“杨志刚老师曾经教过我三段节目《闹公堂》、《吃元宵》、《戏迷游街》。但老师和师父不一样,在后台演出下来别人给我指点毛病,我都可以喊人家一声老师,但真正拜师的师父只有一个。这个事情我一直不爱说,因为老师和学生闹矛盾,人家一般都会认为学生不对,就好像父亲和儿子闹矛盾,人家都说儿子不好的道理一样。”

  赵本山出招应对媒体

  说到最近很多名人力挺郭德纲,郭德纲本人也显得底气足了许多,他提到和赵本山通过电话,电话里赵本山鼓励他并教他怎样应对媒体和其他事情。最后,郭德纲还很自信地说:“除了相声界一些人,其他人士都比较支持我。”

  由于近期是非太多,原本是郭德纲关于产品新闻发布会,却成了郭德纲澄清负面新闻的发布会,厂商代表也没什么宣传产品的机会,到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有媒体提醒,郭德纲才发现忘记说产品名字了。倒是中间提问环节,郭德纲充当了一把推销员,一有尖锐的难以回答的问题提出,他就会以“多卖给他两箱

减肥药”、“得卖他五箱”来回避,看在在赵本山的指点下,郭德纲在应对媒体的提问上也有了进步。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