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意大利美女征服戛纳 莫妮卡-贝鲁奇接受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2: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都说今年的戛纳在非典和恐怖活动的威胁下显得有点儿灰暗,但看看莫妮卡-贝鲁奇这个意大利美女在法国南海岸掀起的浪潮吧,或许你灰蒙蒙的眼珠会感染一些生命的朝气。我们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艳光四射的美女了,我们的世界需要这样的美女。相比之下,甜心梅格-瑞恩就像个乡下姑娘。法新社记者是最了解影迷心的,他们奉上了戛纳的第一个明星专访。知道吗?贝鲁奇今年已经34岁了走到顶峰她用了16年。

  成名之路:

  从容不迫乡下到T台

  莫妮卡-贝鲁奇,1968年9月30日出生于意大利的佩鲁贾;1988年进入米兰模特界,1990年之后进军电视、电影界;1999年和2001年分别被《Max》和《GQ》杂志用做日历模特。

  “我那个时候是个胖姑娘,从来没觉得自己可以当模特。而且我从佩鲁贾走到米兰的时候,受到了无数的嘲笑,那些骨感的模特从来都瞧不起我,他们联合记者,给我起了个绰号,叫胖胖的企鹅。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当时我对自己说,我不到20岁,我是意大利的顶尖模特。”

  贝鲁奇以《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又译《玛琳娜》)中的超凡形象而深入人心。而她本身也正演绎着一部国色天香的“西西里传说”。“这部电影是我不可能忘记的,它让我相信,除了在台上走猫步,我还能做很多事情。从那时候起,我觉得我自己的光彩不应该在意大利展现,我应该尝试征服这个世界。”

  美丽女人:

  法国的优雅和意大利的性感

  贝鲁奇立志当国际级明星,而意大利无法满足她的愿望。她于是转向法国发展。先是拍了《太保密码》和《豺狼协议》两片,结识了法国男星文森特-卡索。不久,两人共结连理,因卡索其貌不扬,媒体戏称他俩是“野兽配美女”。

  “我从来不认为我丈夫长的像个野兽,我觉得他比你(记者)帅得多而且非常有魅力。他对我说很多女孩追求他。我陪他上街的时候,我能感受到很多女人嫉妒我。”她的丈夫我国影迷并不陌生。在去年中影引进的法国影片《暗流》中,文森特和让-雷诺大演对手戏。

  1992年曾在弗-科波拉执导的《吸血鬼》里饰一个女吸血鬼角色,但只有几个镜头,对于这样的跑龙套角色,贝鲁奇不以为意:“我虽喜欢看美国片,但更希望能为欧洲拍些好电影,让影迷们了解欧洲片和美国片的差异。跑龙套给了我好运气,回到欧洲接拍了《情欲公寓》,得了个凯撒奖最佳新人殊荣。”

  有导演称赞贝鲁奇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我没有觉得,从来没。美女就是法国的优雅加上意大利的性感。我崇拜苏菲-玛索。”

  谈戛纳:

  没有特点不是法国

  莫妮卡-贝鲁奇戏路十分宽广。她的原则是只要好片子就接演。对于《黑客帝国2、3》系列能在戛纳受到礼遇,她也没感到意外,“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贝鲁奇主演的法国电影《不可撤销》去年5月于戛纳影展上映时,创下了250名观众中途离场,20名观众晕倒并需接受氧气治疗的记录。影片最终亦未获得任何奖项,“如果每年没有这样一部引起纷争的影片,戛纳就不是戛纳了。”同时,贝鲁奇也认为《不可撤销》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部电影,她声称影片介于《发条橘子》和《索多玛120天》之间:“这是暴力与狂喜、兽性与诗性的大胆混合,是一部充满暴力与性的非常有力的电影,我是个疯狂的电影人。”

  对于去年的两部好莱坞电影,贝鲁奇十分满意。“与基努-李维斯和布鲁斯-威利斯合作,每个女演员都会很兴奋。有人说威利斯是个花花大少,也许吧。不过他对我放电我一点儿都不感冒。”记者张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