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控方传两证人证明原告诚信 杰克逊优势骤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17 北京晨报
控方传两证人证明原告诚信杰克逊优势骤减(图)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继续审理,从周一开始,控方连续传唤两位证人,他们的证词使杰克逊在上周累积起来的优势突然变小。

  上周杰克逊的律师多角度盘问原告人,使得原告的诚信备受怀疑。控方针对这一点找出两位证人,他们与其是证明杰克逊的问题,不如说是证明原告的诚信。

  第一位证人是一位空姐。她说杰克逊经常在她所飞的航线包机,她长期被要求用健怡可乐罐盛酒给杰克逊,每次飞行前她通常倒空三听健怡可乐,然后在空罐中注入一半白葡萄酒后端给杰克逊喝。她还补充说,她经常给杰克逊在飞机储物箱里藏一些小瓶装的朗姆酒、伏特加和龙舌兰酒。而原告在本月初出庭作证时指出,杰克逊有一次带他乘飞机从迈阿密前往加利福尼亚时,杰克逊给他喝健怡可乐罐里的酒。

  另一位证人是研究儿童骚扰问题的专家,他指出儿童受到的骚扰通常来自熟人,受害儿童在陈述经过时不仅趋于勉强而且前后多有不一致的地方。控方请他来的目的是试图请他解释为什么该男童拒绝向一个学校官员承认受到杰克逊的骚扰,而且该男童向警方提供的陈述前后多有不一致之处。

  此前,人们普遍认为杰克逊上周已经在这次诉讼中建立优势,这份优势就建立在原告诚信遭到质疑上,如今控方这一招看似防御,却大幅度化解了杰克逊的优势地位。王汀/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