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女友称两人真心相爱 否认恋情是做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07 新浪娱乐
克鲁斯女友称两人真心相爱否认恋情是做秀(图)

克鲁斯与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好莱坞盛传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与新交往的影星女友凯蒂·霍尔姆斯之间的恋情仅仅是在做秀,42岁的阿汤哥与26岁的凯蒂不仅年龄相差太多,而且性格也不太合适,还有人说别看凯蒂年龄不大,却可是一个情场老手,她主动曝出与阿汤哥拍拖完全是想借阿汤哥扬名立腕提升人气。对此,凯蒂表示,她和阿汤哥是真心相爱,她说:“我现在特别幸福,可以说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快乐的时光,对我而言克鲁斯是全世界上最神奇的一个男人。”

  此前,阿汤哥也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凯蒂让他找到了真爱,提起凯蒂的名字时阿汤哥竟然情不自禁地眉飞色舞神采飞扬,看来恋爱真的能够让人变得年轻。阿汤哥还特意否认,公开与凯蒂的恋情与自己将在6月上映的新片《世界大战》的宣传没有关系。

  另外,最近一段时间阿汤哥和凯蒂还在公开场合大大方方地拥抱热吻,似乎有意在向外界传达他们热恋的消息。

  在2001年与妮可·基德曼离婚之后,阿汤哥还与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有过一段恋情,据说当时两人也是爱得如胶似膝,但现在克鲁兹已经名花有主,而且和新男友已谈婚论嫁。可能正因为阿汤哥的感情生活一向是媒体炒作的焦点,所以对于他和凯蒂的关系人们也是半信半疑,近日一项调查还显示,三分之二的影迷认为两人不过是逢场做戏。(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