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律师炮轰媒体捣乱 赞扬陪审团公正裁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05 新浪娱乐
杰克逊律师炮轰媒体捣乱赞扬陪审团公正裁决

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6月中旬在历时4个多月的娈童案庭审中被判无罪,但虽然不必坐牢,杰克逊的身心却是遭受了巨大的折磨,整个人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了,而且这期间,美国的媒体似乎对杰克逊格外的不客气,好象故意要制造杰克逊有罪的气氛,逼迫陪审团做出不利于杰克逊的判决。为此,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汤姆-梅瑟尔日前对于美国媒体干涉娈童案庭审进行了批评。

  梅瑟尔是在南卡罗莱纳州律师协会的年会上对350多位业界人士发表讲话时表明他的立场的,他说:“我真的认为媒体当时以为他们能够决定娈童案的结果,虽然媒体的确制造了让杰克逊感到难堪的气氛,但最终我们却在法庭上打赢了官司。”

  梅瑟尔说,一些美国电视媒体总是引用假的消息来源,在得出结论时也往往是错误的,他说有的媒体在报道娈童案时令人难以相信。在庭审期间梅瑟尔因为法庭限制律师对外泄露消息的规定而拒绝向公众透露庭审进展,他说,他在庭审结束后曾致信一家电视台的总裁,指责这家电视台在庭审期间干扰他的辩护小组的工作。

  梅瑟尔还说,尽管受到了媒体的干扰,陪审团却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让他感到欣慰。他说:“我们的陪审员们令人敬佩,他们不顾媒体负面新闻的干扰作出了公正的裁决。事实上,涉及名人的官司之所以难打就是因为媒体过多的炒作和极具倾向性的言论。”

  梅瑟尔最后再次重申,娈童案的原告男童一家想把杰克逊赶出梦幻庄园,他们好自己霸占这座庄园。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前两天娈童案的两名陪审员刚刚表示,他们将出书写一些有关这场官司的内幕,而且他们认为杰克逊是有罪的。看来,这场举世瞩目的官司注定将是余波难平。清晨/文

    相关视频:杰克逊庭审结束走出法庭 歌迷热情欢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