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冷对新娈童指控 可能被迫要再次出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

杰克逊6月中旬刚刚在历经了4个多月的娈童案庭审之后被判无罪,但显然这位46岁的前天王却无法静下心来好好休息一下,因为上个月他再次被控曾在1984年对一名当时18岁的少年进行
性骚扰
,而且由于杰克逊及他的律师后来均未到庭,这场新的民事娈童官司的主审法官埃尔登·法龙已经表示,一定要让杰克逊出庭,哪怕他现在正在海外度假。

  自从被判无罪之后,杰克逊就离开了美国,有段时间在巴林呆过,现在他的下落还是一个谜,因为他不想让公众知道自己躲在哪里享受难得的轻松。但埃尔登法官说,杰克逊不应该在不说明理由的情况下就缺席庭审,这是对法庭的不尊重。

  据称,虽然杰克逊缺席的仅仅是一次例行性的听证会,但他本来应该在那次听证会上证明自己已经聘请了律师来进行辩护。对此,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布莱恩·奥克斯曼表示,这次新的娈童案的原告、今年已经39岁的约瑟夫·托马斯·小巴图西的指控是虚假的,他指责小巴图西告杰克逊是为了借这位天王的财富和名气大捞一笔。

  小巴图西说,当时杰克逊的一名雇员诱惑他坐进了杰克逊的汽车,后来他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被关了好几天,而且还在乘车前往加州并返回的途中遭到了杰克逊的性骚扰。这位原告说,直到2003年,他一直不愿将这段丑闻说出来,但当年他看到了有关杰克逊受到其他男童指控的媒体报道,这才决定不能就这么放了杰克逊。(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