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离婚满腹喜悦 与茱丽带孩子参观恐龙博物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2 东方早报

  刚刚获悉法庭批准其和詹妮弗·安尼斯顿离婚申请的布拉德·皮特迫不及待和“新欢”安吉莉娜·朱丽在加拿大开始了甜蜜的周末二人世界。

  皮特目前正在加拿大西南部城市卡尔加里为新片《谁暗杀了耶西·詹姆士》作准备,该片定于8月29日在当地开机。闲暇时刻,皮特饶有兴致地带着朱丽来到德姆海勒地区著名的皇家特雷尔恐龙博物馆游玩。

  据博物馆发言人温迪·泰勒透露,皮特和朱丽上周六傍晚悄悄造访博物馆,两人均十分亲切随和。《卡尔加里太阳报》登载泰勒的话说:“布拉德打电话来询问去博物馆的路线以及怎样能不被人发现他来。他们没有提出诸如特意为他们关闭一段时间博物馆之类的特殊要求。”博物馆每日的客流量一般在下午6点以后减少,于是为了避免引起混乱,泰勒建议他们在那时出现。“他们大约在7点到达,在这里呆了1小时。”泰勒说,她补充说朱丽带去了自己4岁的养子迈道克斯,迈道克斯对霸王龙深感兴趣。

  皮特和朱丽还带了两名随行

保镖和一名博物馆讲解员。此行除了有一对游客夫妻向他们索要签名之外,甚为低调。泰勒说:“博物馆里的其他人当时都很尊重他们的隐私,没有人自行接近他们。惟一遇到的问题是,消息走漏,一大堆人在博物馆主门外守候,因此我们不得不帮他们从另一个出口离开。”皮特和朱丽还参观了博物馆纪念品商店,给孩子买了玩具。“他俩都是非常具有亲和力和鉴赏力的人。我们的员工都对他们留下了极为美好的印象。”余奇/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