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吉莉娜拍片有皮特相伴 养女亲母被曝仍然在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两个月前,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领养了一个6个月大的埃塞俄比亚女婴,当时负责为茱莉办领养手续的官员表示,这名女婴的亲生母亲和父亲都是艾滋病患者,已经双双去世,所以符合被收养的条件。如今,茱莉已经把养女带到了她在洛杉矶的家中,“母女俩儿”的感情也越来越深。茱莉甚至说,等到她和新欢布拉德·皮特结婚之后,他们将领养更多的孩子,组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但是,昨天英国一家媒体却披露说,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茱莉养女的生母实际并没有死,这个18岁就当了母亲的女孩名叫门特瓦伯·达维特,她现在生活非常艰难,靠给人作衣服维生,所以根本养不活女儿,这才同意将女儿说成是孤儿,以便找个好人家过上好日子。这家媒体还特意刊登了达维特和她的母亲阿尔马兹的照片,照片上的达维特看上去就象一个女学生。

  其实,早在茱莉刚刚办完了收养手续之后就传出消息称,这个女婴的姥姥阿尔马兹斥责当地政府不应该让茱莉把女婴抱走,当时阿尔马兹说,她想把孩子养大,哪怕自己过得再苦,但有关部门却为了搞茱莉在埃塞俄比亚领养孩子的噱头不顾她的反对把孩子说成是个孤女,但当时人们并没有把这个老太太的话放在心里,以为她不顾是想借机出名的局外人。茱莉本人也多次表示,她是在确认了这个女婴的确是个孤儿之后才做出领养决定的。

  虽然领养女婴一事给茱莉带来了不少麻烦,但皮特对她的体贴却足以让茱莉感到开心。最近茱莉正在纽约拍摄新片《The Good Shepherd》,为了能够与她每天都在一起,皮特特意在片场附近租了房子,而且经常到片场探班,茱莉拍戏间隙两人都会在没人的角落里窃窃私语,好象有说不完的悄悄话,看来,他们的热恋期还远没有结束。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

离婚协议到10月2日就将正式生效,他和茱莉只需再耐心等待一个月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走到一起了,不过,这一个月的时间对这对金童玉女而言也许是度日如年呢。(清晨)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