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组图:苏菲-玛索轻松谈走光 提起章子怡赞不绝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00 新浪娱乐
组图:苏菲-玛索轻松谈走光提起章子怡赞不绝口

微笑应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苏菲-玛索轻松谈走光提起章子怡赞不绝口
顽皮可爱

组图:苏菲-玛索轻松谈走光提起章子怡赞不绝口
调皮眼神

组图:苏菲-玛索轻松谈走光提起章子怡赞不绝口
风度翩翩

  视频:苏菲-玛索北京亮相谈戛纳影展“露点”风波

  视频:苏菲-玛索谈姜文、章子怡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苏菲·玛索在其下榻酒店接受了北京媒体的访问。苏菲
言谈轻松幽默,表情灵动肢体语言丰富,令整个访问过程笑声不断。面对京城媒体,苏菲谈到了对电影、对生活的理解,也谈到了戛纳走光事件以及对中国演员章子怡的看法。

  苏菲·玛索喜欢演戏也喜欢导戏,平时更喜欢摄影。她说:“我喜欢记录下令自己感动的时刻,影象是一种暂存记忆,更是生命的美好回忆。”苏菲·玛索称,在拍过的所有影片里,最喜欢《安娜·卡列妮娜》,她说这部影片挖掘出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某种东西,让她在拍摄过程中深陷其中难以自拔。“在影片拍摄的3个月时间里,感觉身体里似乎住着两个人, 一个是苏菲,一个是安娜。”影片拍完两个月,她仍没办法从角色身上抽离出来。

  苏菲·玛索在戛纳电影节的走光事件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不小的反响,当问到这次走光是否和珍妮·杰克逊事件一样,是一场预谋时,苏菲连称这纯粹是一次意外,和珍妮·杰克逊事件性质完全不同。苏菲说:“肩带太松掉了下来,我当时也很惊讶,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回到巴黎,发现所有杂志包括非娱乐杂志都用我走光的照片做封面,让我十分吃惊。”

  刚刚来到北京,苏菲·玛索就流露出对章子怡的喜爱与赞美,当有记者告诉苏菲,中国观众和媒体对章子怡的印象都不是很好时,苏菲说,这是国际上通行的一种现象,在国际上受欢迎的明星通常在本国都不怎么得宠,同时还拿自己举例说:“法国人也都不喜欢我。”苏菲称赞章子怡可爱、漂亮、聪明、有才华,“她这么年轻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让人嫉妒,所以很多人不喜欢她也很正常。”苏菲说。苏菲·玛索更表示,一直很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提到姜文,苏菲表示能否合作最重要的是剧本。更表示,此次来京没能和姜文好好聊聊十分遗憾。

  在整个访问过程中,苏菲·玛索亲切随和,有问必答,没有一点大明星的架势。与苏菲·玛索面对面,不象是在做访问,而象是在某个暖洋洋的午后,与老朋友随意闲聊。 黄玲/文 Melody/图

  视频:苏菲-玛索赞章子怡 遗憾与姜文未见面

  视频:苏菲-玛索北京亮相谈戛纳影展“露点”风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苏菲-玛索亮相戛纳走光全过程详细版本
新浪娱乐:视频:苏菲-玛索亮相戛纳电影节不慎大泄春光
新浪娱乐:组图:苏菲-玛索亮相戛纳红地毯不慎大泄春光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