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约翰-列侬逝世25周年 前妻出书犹存怨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今年是甲壳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逝世25周年。列侬的第一个妻子辛西娅即将于9月27日推出回忆录《约翰》。但此书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他们之间曾经有过的爱情;而是阴阳暌隔25年,竟然都没能磨损辛西娅对列侬的怨恨。

  为推介新书,辛西娅日前接受了路透社的专访。她说,几十年来全球流传的列侬传奇里,压根没有她和她与列侬生的儿子的一席之地。母子俩就好像被“用喷漆枪去除了一样
”。

  辛西娅与列侬都曾就读于利物浦艺术学院,两人就在那里相识相恋。辛西娅在书中回忆说,热恋期间,列侬曾经妒火中烧地打过她。列侬成名后服用迷幻药LSD。正是由于列侬吸毒,两人终告仳离。他们1962年结婚,1969年离异。

  辛西娅在书中也用相当篇幅描写了列侬的第二任也是最后一任妻子大野洋子。辛西娅说,列侬遇刺后,她曾打电话给大野洋子表示希望和儿子一起到纽约去探视列侬,但大野洋子却明白表示,辛西娅不受欢迎。结果,当时只有十几岁的朱利安独自到纽约去见了父亲最后一面。如今,朱利安也已经是42岁的中年人了。

  不过,辛西娅否认她出书是为了报复列侬,也不把自己看成是列侬的遗孀。她说:“我不是约翰的未亡人,洋子才是。”辛西娅还声称,她在书中对大野洋子并没有任何不恭之词。

  辛西娅还在书中谈到列侬生命中的另一位女性:梅·庞(音译)。列侬和大野洋子曾短期分居,分居期间列侬便和梅·庞住在了一起,但不久列侬又回到了大野洋子身边。梅·庞也推出了自己的回忆录,取名为《约翰·列侬:失去的周末》。

  辛西娅已经66岁了,离开列侬后又结过3次婚,现在和第四任丈夫一起住在西班牙。

  据报道,为纪念列侬去世25周年,大野洋子也编选了一本文集,收录了列侬生前好友和社会名流的怀念文章和关于列侬生平创作的轶闻,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出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