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玛丽娅-凯莉明年将大婚 情场歌坛两得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50 新浪娱乐
玛丽娅-凯莉明年将大婚情场歌坛两得意(附图)

玛丽娅·凯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级人物玛丽娅·凯莉虽然前几年一度有点人气下跌,但近两年来她的歌唱事业发展非常顺利,连连在各个颁奖典礼上得到大奖。12月1日凯莉还在德国慕尼黑接受了2005年度“国际流行大奖”,以表彰她在过去一年在歌坛取得的成就。

  除了在歌坛春风得意之外,凯莉在情场也是进展顺利,她已经考虑明年6月和29岁的
男友马克·苏达克结婚,马克去年初被唱片公司聘请为摄影师而认识凯莉,一年的时间里马克晋升得甚快,还成为凯莉的畅销大碟《The Emancipation Of Mimi》的监制之一。

  35岁的玛莉对于这段姐弟恋一直保密,以尽力去保护这段难得的感情,不过她开始厌倦将男友藏起来作地下恋人。凯莉还认为马克能带给她好运,朋友透露,“凯莉认为大碟好卖,很大程度要归功于马克。”

  以前凯莉也曾和一些商界人士及歌星有过恋情,但都无果而终,可能是年龄越来越大对婚姻也开始充满期待,这一次看来凯莉是动了真感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