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告诉你什么叫越老越性感:莎朗-斯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35 《OK!》杂志
《OK!》告诉你什么叫越老越性感: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告诉你什么叫越老越性感: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OK!》告诉你什么叫越老越性感: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她霸气的性感早已俘获全球,让人们时刻感受到那股强劲。不过,她说自己并不愿意做个强人,而是个淡然的女人。

  美女们最想忘记岁月的侵蚀,可岁月恰巧最无情,一个都不放过——莎朗·斯通也不例外。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眼角的皱纹,刻着岁月的印记;而她的身材,也不如以前紧致有弹性。看来,女神也有老的时候。但女神终究是女神。她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掌握多少青春
永驻的秘方,而是懂得如何把劣势变成优势。劣势是苍老的容颜,优势是淡然的心态:她经历过一败涂地,也受到过万众瞩目;她曾经健康青春,也曾与死神擦肩而过;有无数男人和女人拜倒在她的超短裙下,却总有那么几个人让她伤心欲绝、远离爱情……

  48岁是一般女人不敢启齿的年龄,但莎朗·斯通认为这是资本,是对心态的磨练。她淡淡的、自信的笑容都仿佛在告诉我们,在银幕上她野性大胆,但实际上,经过这么多年,她发现自己只想做个平淡的女人。

  你在《本能2》中再次饰演双性恋,现实生活中也有过这种想法吗?

  有空就试试喽!我这个年龄的女人是思想最开放的。

  其实你一直都很开放。

  呵呵,我无所谓的,关键是有时候大家觉得不过瘾,他们想在银幕上看到一个更加开放性感的莎朗·斯通,我应该义不容辞。

  在这个年龄还拍尺度这么宽的戏,你不怕别人说三道四吗?

  他们哪有时间说三道四?高兴还来不及呢!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记得我在《本能》里的样子,那说明14年前我就很性感,他们从那时起就开始迷恋我。就算在14年后的今天,我还是很性感。

  新搭档大卫·莫里斯应该是对这点感触最深的吧?

  这对他是个挑战,哈哈!拍《本能2》这种出位的戏就是一次赌博,我和大卫都是赌徒,大胆而又虔诚。整个过程就是我和他一起死里逃生的过程,戏拍完了,我们也成了好朋友。

  你曾跟哈里·贝瑞合作过,你们相处得怎么样

  非常好。她是个既聪明又精明的人,说话非常有趣。

  男人喜欢你是因为你很性感,那女人喜欢你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她们是女人。我是一个非常忠于自我感受的人,拥有自己的判断和力量。我想这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一种生活方式——做真实的自己,而不是世俗的奴隶。而且,我不需要任何借口或者理由来为追求自我辩护。

  听说你一度不想接拍《本能2》,有这回事吗?

  我以前不想拍是因为我觉得凯瑟琳是个强势的女人,我不想继续一个这样的角色;而现在,凯瑟琳变成了一个很有爱意的女人,所以我就接了。也就是说,如果角色没有些变化的话,我还是不会接的。

  看来你并不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强人。

  差不多吧。过去的人想的事太多:金钱、权力、爱、生活、死亡,还有性……但现在,人们更愿意只去讨论其中的“爱”。如果说强势的话,我更愿意说我是个爱得强势的女人,而不是个霸道的、惟我独尊的女人。好莱坞也有这种说法:莎朗·斯通不像以前那么有野心了,甚至变得温顺了。我年轻的时候曾梦想,我要做大明星,要赚很多很多钱,现在这些目标都一一达到了。但是最能让人成长的不是成就,而是悲剧。我几年前才明白这个道理。

  悲剧?是不是那次脑溢血?

  是的,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感觉,怎么说呢,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然后刹那间又回到现实中来,就像是在一道线的两边徘徊。我脑子里总是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影象,可能其中一个就是天堂,呵呵。

  从那时起,你是不是变得无所畏惧了?连死亡都面对过。

  那件事并没有让我更勇敢,而是让我更懂得珍惜。身体刚好一点的时候,我常常会想,嘿,原来随便去公园散散步也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着孩子们玩耍,生活就是这么平淡而有趣。能健康地活着真是太好了。

  心态上的变化很大吗?

  没错。我还开始喜欢回忆了,发现自己已经拥有很多很多东西,很感激上天。回忆是老年人的习惯,是一种沉淀的思考。我确实不年轻了,活了快半个世纪。但我并不讨厌年轻漂亮的女孩,也不会去针对她们——大家都是一样的,我曾有过青春时光,她们有一天也会变老,只是时间不同而已。

  如果每个女人都这么想就好了。

  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很多呀。女人的美丽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心态平和,沉浮自若;但是魅力却没有共同点,有的人娇美,有的人优雅,有的人大气……

  演绎不同风格的女人,这是通向大明星宝座的必经之路吗?

  好像不是吧,我没听说过这样的规矩。我发现有很多所谓的规矩都毫无道理,我不会理那一套。人要想有点成就的话,就必须敢跟别人唱反调,你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随波逐流。

  听上去真像个刺猬……

  是的。但刺猬是很有冒险精神,我也应该那样。生活中有点不确定性才变得刺激,要不多没意思,什么事情都没有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4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ChinaFotoPress Imaginechina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