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里维斯驾车故意伤人案胜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7:28  京华时报
基努-里维斯驾车故意伤人案胜诉(图)

基努·里维斯

  据新华社电 美国摄影记者艾利森·席尔瓦起诉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故意开车撞伤他,美国一名法官22日作出裁决,里维斯没有对他构成故意人身伤害。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伊丽莎白·A·格兰姆斯当天宣布,席尔瓦不能从里维斯那里获得惩罚性赔偿。她说,事发时,里维斯在洛杉矶市中心以南50公里处的住宅区停车场启动轿车,并非故意撞伤席尔瓦。里维斯的律师在法庭上说,席尔瓦把手放在里维斯的车上,自己把自己绊倒了。但席尔瓦目前仍可以“过失伤人”对里维斯提出起诉。他的律师约瑟夫指出,证明里维斯过失伤人要比证明故意伤人容易得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基努-里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