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名言录:希尔顿贵气名媛范儿

2012年10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希尔顿贵气装扮 希尔顿贵气装扮
阿雅短发清新 阿雅短发清新
Chace与体操队员合影 Chace与体操队员合影
马苏怀抱超萌小孩 马苏怀抱超萌小孩

  希尔顿贵气名媛范儿

  @ParisHilt:onThank you  RT Javier Gallegos: Paris Hilton Love this picture of Paris! She looks so stunning!! - 谢谢你  转自Javier Gallegos:Paris Hilton,我超爱你的这张照片!看起来太美啦!!

  背景: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拥有四国混血,也因此造就了她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更时时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今日,希尔顿在微博上转载一张自己的杂志封面照,金色蓬发、金色饰品、金色道具,金色的主基调中她显得贵气十足,怀抱小狗的样子更显名媛范儿,就连希尔顿本人都表示对这张照片格外喜欢。

  阿雅短发照清新靓丽

  @阿雅:今天开始上班了吧,假期过的好吗?祝大家有个开心愉快的开工日!!

  背景:一直被闺蜜亏大大咧咧有男生性格的阿雅越来越女人了,虽然短发,虽然她偶尔还是会搞笑,但女人味渐浓。今天在微博上她变晒出了自己的短发自拍,淡雅的妆容,温暖的笑容另粉丝直言“真是美啊,治愈系!”

  绯闻女孩Nate与体操队员合影 展可爱逗趣一面

  @ChaceCrawfordCN:Surprising the US women's gymnastics team! It was a true honor meeting them. - 给美国女子体操队员们一个惊喜!和她们见面是我的荣幸。

  背景:伴随很多影迷走过多年的《绯闻女孩》最后一季将于美国时间今日开播,虽然此片的告别留下了众人的不舍,但它的成功走红却让剧中的几位主演一下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在剧中深情款款的Nate的扮演者Chace戏外更是一个万人迷,但也不乏可爱搞笑一面。在他今日晒出的与美国女子体操队员的合影中,他被五个美女环绕,更有趣的是,他们还做出了一致的撇嘴动作,逗趣不已。

  马苏怀抱霸气竖中指超萌宝宝

  @马苏:要不要太可爱,请注意他的手型!

  背景:《新白发魔女传》里的练霓裳今日在微博上以现代装亮相,怀抱着一个超萌宝宝,小男孩黑黑的大眼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而在马苏的提示下,才发现,小男孩照相时手指无意中摆出了一个竖中指造型,令人忍俊不禁,而粉丝们看后,对这个宝宝的喜爱又增加了一分,并开玩笑说“宝贝真霸气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